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3级就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3 23:21   浏览:

2017611日早九点半,13级就业经验交流会于南校区科技楼5054顺利举行。

首先由张春雷为大家介绍了他的就业经历,就招聘这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笔试与面试方面的内容;接着是吴琦为大家讲解,他建议大家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尽量把能考的证书考到,会给自己带来一些加分项,并建议大家多参加课外活动,积极表达自己,能够培养在面试时的应对处理能力;接着就是李烨,她为大家介绍了她的大学经历,此目的是为了教会大家如何在面试环节中将自己的大学经历有结合性、针对性进行作答。并建议大家要重视简历,即做一个醒目而又简洁的简历,同时还要时刻关注各大公司的招聘网站信息;最后是姜璐璐,她表示前三位都大概表述了她的想法,于是她补充了关于就业前的准备以及对自身的定位。

至此,我院举办的就业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吴诚)

   

上一条:我院出国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