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二十三届“振东杯”我院女篮对阵经济学院女篮
发布时间:2017-05-17 12:33   浏览:

 

2017516日晚七点半,第二十三届“振东杯”我院女篮对阵经济学院女篮于西篮球场一号场举行。带着四射的激情,踏着有力的步伐,两支英姿飒爽、斗志昂扬的女篮队伍迈入了比赛场地。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第一节我院与经济学院比分为50;第二节比分差距拉小为76;接着第三节比分为1116;最后第四节比分反超为1916,比赛结束。

此场比赛不仅向大家展现了我院队员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队员之间的默契与凝聚力,增进了我院与经济学院的友谊,感谢各院队员的努力付出,为大家带来这场精彩比赛。在未来的比赛中,我院女篮仍会齐心协力,斗志昂扬地认真对待每场比赛,为大家呈现我院女篮力争进取的精神面貌并发挥出真正实力!

 

(信息员:吴诚)

 

上一条:第十二届“千年岁月,文化传承”东采杯知识竞赛隆重举行 下一条:“振东杯”篮球赛我院男篮对阵控制工程学院男篮遗憾落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