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振东杯”篮球赛我院男篮对阵控制工程学院男篮遗憾落败
发布时间:2017-05-17 12:32   浏览:

 

2017515日晚7点,西操场比赛场地旁的观众正在陆续赶到。赛前,我院的同学们在新生群里为男篮加油打气,副院长连海燕老师也为我院运动员送来鼓励。730分,这场令人兴奋的“振东杯”数统对阵控院的篮球赛在一片欢呼声中正式打响。

第一节开始,我院35号先是造对方阻挡犯规,又稳稳投进一记远距离3分。在一次成功的防守之后,35号运球至45°角,巧妙地造了对方球员3分犯规。之后被对方反超比分后,我院及时叫了暂停,打断了对方的进攻节奏。暂停回来,11号、35号连续造对方3次犯规,罚进4球。临结束之际,我院成功打出快攻,15号晃飞防守球员将球上进。第一节比赛结束,我院打出了气势,现场沸腾。

第二节刚开始,我院9号强打拿下2分,随后24号上罚球线,2罚全中。一次成功的封盖对手之后,我院24号再一次强打内线并打进,现场再一次被点燃。之后的进攻中,我院11号又摘下前场篮板,稳稳把球放进篮筐。双方带着1分分差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我院9号、11号先后获得空位机会,12分,13,5分进账。后半段时间内又由24号和11号通过罚球拿到5分。在第三节比赛中,双方球员体力损失很大,加上犯规次数的压力和受伤情况的发生,球员们失误增多,但他们依然用自己的汗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呐喊。

末节比赛中,双方拼抢愈发激烈,争夺每一次机会。先有24号强打2分涨势气,后有35号一条龙外加防守封盖稳军心。更有35号惊艳全场的秒传20号上篮,引得全场沸腾。但无奈对手手感火热,我院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

输球虽有不甘,但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这支球队的互相鼓励、体谅,看到了他们的激情,看到了他们的咬牙冲撞,看到了他们终会到来的胜利。另外,我院同学竭力呐喊,激励我院球员的同时干扰对手,也展现了我院拼搏奋进的风采。希望我院不懈向前,取得更好的成绩。

至此,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尹佳俊)

 

上一条:第二十三届“振东杯”我院女篮对阵经济学院女篮 下一条:我院母亲节感恩母校活动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