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十二届“千年岁月,文化传承”东采杯知识竞赛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1 12:43   浏览:

第十二届千年岁月,文化传承东采杯知识竞赛在519日于大学会馆隆重举行。这届东采杯知识竞赛共有六大环节,分别是:抢占先机、速度与激情、开箱寻宝、勇往直前、最强大脑、运筹帷幄。

经过前三个环节的激烈竞争后,我院代表队、经济学院代表队、计算机与工程学院代表队、语言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之后经过第四、第五环节后,语言学院代表队和我院代表队勇夺总决赛的入场券。在最终的运筹帷幄环节中,语言学院代表队和我院代表队在小型跳棋的斗智斗勇,双方比赛焦灼。最后,我院代表队获得最终的冠军。在此热烈祝贺!数统人为你们感到骄傲!

经过这次知识竞赛,同学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汲取了许多关于中华文化遗产的知识。中华文化遗产,需要我们的传承,需要我们深入了解。为我大中华的源远流长的历史积淀喝彩!

(信息员:黄子泓)

 

上一条:第二十三届“振东杯”我院女篮对阵管理学院女篮 下一条:第二十三届“振东杯”我院女篮对阵经济学院女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