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女篮振东杯篮球赛第一轮比赛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7-05-10 15:03   浏览:

 

58日晚上,振东杯的第一场篮球赛由我院与计工院女篮在西篮球场打响,整场比赛高潮不断,跌宕起伏,秀出了选手们别样的风采。

早在比赛开始前,各院观众和拉拉操队就已经围满了整个赛场。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迅速攀升,双方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前两节我院队员配合默契,抢断积极,双方比分相持不下。第三节过后对方突然发力,连连得分,尽管我方竭尽全力挽回局面,终2537败于对手。

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但我院选手们顽强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为现场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且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风采,希望女篮队员们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信息员:翟玥璟)

   

上一条:不可胜“数”——记与王晓敏老师的面对面 下一条:我院2017届毕业生大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