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7届毕业生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0 09:27   浏览:

 

201758日晚,我院2017届毕业生大会在工学馆G126顺利举行。

大会期间,辅导员赵津苹就报到证、学生档案、户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针对毕业生贷款还款、学费代偿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对学生进行了廉洁自律和诚实守信教育,强调离校前学生的交通、饮食安全、心理调适等问题,提出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相关要求,希望学生做一名知文明、讲素质的合格毕业生,为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

大会最后,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组织开展“挥洒青春,感恩母校”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年毕业季系列活动——心语心愿活动。希望学生在母校的毕业季里能够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信息员:学办)

毕业生大会

 

 

上一条:我院女篮振东杯篮球赛第一轮比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智慧争鸣”系列报告活动第三场“信息科学与数据建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