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五届“数采杯”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08 13:22   浏览:

201755日晚,我院第五届“数采杯”辩论赛决赛在南校区科技楼3071顺利举行。到场的嘉宾有我院辅导员赵津萍老师,我院学生会副主席、院辩论队队员万巧,校辩论队副队长、经济学院辩论队队长杨丹宁,校辩论队副队长、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辩论队队长石乐昊,校辩论队队员、控制工程学院辩论队队长王拓,校辩论队队员、经济学院辩论队队员张晓晗,经济学院辩论队队员段宇轩,语言学院辩论队队长黄星,资源与材料学院辩论队队长王宇宸,校辩论队队员、我院辩论队队长刘天华、陈虹。

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共有八名辩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正方辩手李周正、沈鸿霏、路鑫、黄子泓,反方辩手周树婷、喻碧雯、方子牛、黄丹妮。本次比赛的辩题是“美国制造业回流会不会阻碍中国经济发展”。比赛中双方辩手言辩激烈,辩举事例准确切题,比赛的气氛很快被推至高潮,评委与观众被双方选手的表现所感染,专注于双方的激辩当众,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就在大家意犹未尽时,比赛接近了尾声。由评委离席商榷比赛结果,最终获得本次辩论赛三等奖的是李周正、沈鸿霏、周树婷、黄丹妮,获得二等奖的是路鑫、喻碧雯、黄子泓,获得一等奖的是方子牛。

至此,我院第五届“数采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吴诚)

 

上一条:“智慧争鸣”系列报告活动第三场“信息科学与数据建模”顺利举行 下一条:张丽超博士“基于生物分子的模式识别分析模型研究”报告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