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张丽超博士“基于生物分子的模式识别分析模型研究”报告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23 15:48   浏览:

 

422日上午,我院教师张丽超博士于工学管410教室成功举办了本学期“智慧争鸣”系列报告活动的第二场“基于生物分子的模式识别分析模型研究”的学术报告。

本次报告为了提升我院同学对与数学相关的最前沿科研项目的了解,并围绕着生物分子“蛋白质”而展开。本次讲座主要讲解了生物信息工程这个学科的研究背景及国内外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以及基于蛋白质结构与进化信息的特征设计。在讲座结束时,张丽超博士还结合自身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关于未来发展的建议。

希望同学们能借此机会拓展眼界,丰富知识,对自己日后的道路有更清晰的认识。

                                                (信息员:翟玥璟)

   

上一条:第五届“数采杯”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四期团校开课典礼和第一课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