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四期团校开课典礼和第一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22 23:36   浏览:

 

2017421日晚7点,我院在工学馆G116进行第四期团校开课典礼和第一课。

此次活动出席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校团委学生书记王保君老师,团委书记何紫聃,团委副书记刘葳,学生会主席郑文娇,学生会副主席万巧。

团校是在共青团的领导下,培养团的各级领导干部和青少年工作者的学校。我院团校作为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一项重要环节,承担了对我院团员青年的教育培训工作,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培养了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作风优良的共青团员,增强各级团学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团学干部在各项工作中的主力军和先锋模范作用。

开学典礼中,大家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然后校团委学生书记王保君发表了开学致辞,表达了对我院同学们团校课程成效的期许。

接下来连老师进行了第一次团校授课。连老师首先介绍了共青团的历史,然后借习主席对青年的寄语,围绕自信,成功和理想三个主题,提出做最好的自己的观点,并告诫我们停止自责、停止恐惧、主动寻求帮助、爱自己的缺点和照顾自己的身体,提醒我们学会爱自己。在座的同学踊跃发言,受益匪浅。
  
至此,我院团校开课典礼和第一课圆满结束。

 

(信息员:李玫璇)

 

上一条:张丽超博士“基于生物分子的模式识别分析模型研究”报告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英语短剧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