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五届英语短剧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4-17 17:38   浏览:

 

“语言只有在实际应用中才能焕发出真正的生命力。”李冰老师的话道出了英语短剧比赛最大的意义,就是把英语应用到实践中,让英语“活”在我们身边。

414日晚,我院第五届英语短剧比赛在大学会馆一楼礼堂举行。比赛在交谊舞协会浪漫的表演后正式开始。1603班最先登场,他们表演的《傲慢与偏见》,伴随着精彩的舞蹈演绎了一段曲折的爱情经典。随后,1605班带来的《美女与野兽》,诠释了爱情的真谛,纵使外貌悬殊,真心战胜一切。紧接着,1602班的《简爱》,讲述了敢爱敢恨的简跨越身份鸿沟,用真诚与善良获得爱情的故事。让人耳目一新的,是1601班的喜剧《收服猪八戒》,剧情笑点连连,观众反响热烈。最后1604班的《百万英镑》,讽刺性地揭露了人们对金钱扭曲的崇拜,引人深思。伴随着张皓程同学深情演唱的《you raise me up》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回顾比赛前后,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英语口语能力,体悟了英文经典,也通过团结协作,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最终,1605班获得了一等奖,1602班和1604班获得二等奖,1601班和1603班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中,语言学院李冰老师,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我院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我院辅导员赵津苹老师,团委兼职副书记王保君老师,语言学院文艺部副部长寇书昀、何亭娇,我院主席团出席,并担任嘉宾评委。

(信息员:吴仕平)

   

上一条:我院第四期团校开课典礼和第一课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爱心牛奶义卖活动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