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爱心牛奶义卖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17-04-09 23:07   浏览:

 

我院于201742389,每日在校内林荫道、校内六号楼、西篮球场以及校外美岭小区、御品星城、碧水园进行上下午各一场的牛奶义卖活动。

活动组织初期,需要大量志愿者参加活动,我院同学们积极参加,将各自在义卖期间的空闲时段统制成表,再由活动负责人进行编排分组,进而分配义卖地点及人数。之中或有积极参与两场义卖者,亦有义卖结束仍乐于助售者,此举于其,爱于行,乐于心。

此爱心义卖,于同学们而言,仅投入假期空闲时间,就能服务他人,感受志愿服务带来的种种乐趣,收获由志愿者间倾力互助而来的深厚友谊。与前来顾客津津乐道,荐之于义卖商品,虽需谙买卖之道,于实践而积社会经验,然跬步千里,涓滴成河,故于志愿活动,受益匪浅,何陋之有?

此次牛奶义卖活动为消费者带来物美价廉的同时,也为穷苦孩子们送去了爱与希望,深受学生和老师的好评!

志愿活动不是一阵风,吹过了就消散。牛奶义卖志愿活动作为我院的传统活动,已经延续多年。志愿者一代代的更迭,但不变的是我院学子的绵绵爱心。今年的牛奶义卖已完美收官,我们愿意相信我院会将爱心牛奶义卖活动继续做大做好。

爱心传递,明年再会。

 (信息员:吴诚)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英语短剧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群雄逐鹿,妙趣横生——我院第二届“数采杯”汉语争霸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