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2017年度五·四述职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7 09:51   浏览:

 

 325日下午,我院于大学会馆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办2017年度五•四述职暨表彰大会。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辅导员赵津苹老师、史宗平老师,团委书记何紫聃,副书记刘葳,学生会主席郑文娇,副主席万巧。

本次比赛共分为AB两个阶段。A阶段评分由班级同学学习成绩、比赛活动的获奖情况、辅导员老师对班风学风建设的评价、早操课堂晚自习出勤情况几方面组成。这一阶段的评分已经由相关学生会部门事先统计,占总分的60%B阶段各班团支书有十分钟述职时间,根据现场出勤、材料准备、述职内容、现场述职效果、班级凝聚力几方面由现场评委给出,占总分的40%

在此次五•四述职中,我们感受到了各个团支部独一无二的表达方式。1601团支部独特的杯子舞体现了他们班级强大的凝聚力,51521团支部“我你我爱你”让人记忆犹新。正是因为所有团支部充足准备、积极参与以及全身心的投入,才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精神的盛宴。整场大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51531团支部、51532团支部、51541团支部、1601团支部、1602团支部、1604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活力团支部称号,51542团支部、1605团支部获得五•四红旗优秀团支部称号,51521团支部、1603团支部五•四红旗标兵团支部称号。大会的最后,连海燕老师发言对大会进行总结。

五•四述职展现的不仅仅是团支部工作,更是这一个多学期以来,每个团支部浓浓的同学情。五•四述职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多种多样的团支部活动,给团支部的交流提供了更好的平台,也让我们更加珍惜美好的校园生活,促进了我院团支部活动在之后的展开。

 

(信息员:李玫璇)

 

 

 

上一条:群雄逐鹿,妙趣横生——我院第二届“数采杯”汉语争霸赛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智慧争鸣”系列学术报告活动第一场——“我与组合数学”讲座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