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智慧争鸣”系列学术报告活动第一场——“我与组合数学”讲座取得成功
发布时间:2017-03-27 09:46   浏览:

 

2017325日上午10点,由我院学术科创部主办、周蕊博士主讲的本年度“智慧争鸣”系列学术报告活动第一场——“我与组合数学”讲座在工学馆401准时开讲。

讲座期间,博士从她初入大学,刚刚接触组合数学讲起,先后分享了她读研究生,硕士和博士期间的学习心得,深入浅出的介绍了组合数学的研究分支及工具函数。同时她还向我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给了我们和她一起研究学习的机会。同学们在周老师的分享当中感受到了那份对数学的热爱,对生活的态度,受益良多。

至此,此次讲座圆满结束。

                                                  (信息员:尹佳俊)

上一条:我院2017年度五·四述职暨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第五届《非常4+5》之语言数统趣味运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