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三期团校结课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2 08:30   浏览:

 

1210日,我院第三期团校结课仪式在科技楼5054举行。本次结课仪式旨在回顾团课历程,总结团课给学员带来的收获,并鼓励学员们把经验付诸到实践中去。参加仪式的嘉宾包括我院团委书记何紫聃,学生会主席郑文娇,组织部部长张雅淇,副部长任艳清。全体同学准时到场。

组织部部长张雅淇首先宣读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名单。随后,包括彭湃、孙融雪、赵卫东在内的3名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团课学习过程中的感受。他们表示,要用积极的人生态度,反省自身,追求卓越,不辜负团组织对他们的信任。最后,团委书记何紫聃作总结发言,她对结课学员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将团课所学应用于生活中,肩负起属于自己的责任,成为国家的栋梁。

(信息员:吴仕平)

    

 

上一条:2015级硕士研究生卢娜获得东北大学华为奖学金 下一条: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