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15级硕士研究生卢娜获得东北大学华为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01-05 09:13   浏览:

近期,数学与统计学院2015级运筹学与控制论专业硕士研究生卢娜同学获得东北大学华为奖学金。该生在符合东北大学理学院研究生命名奖学金评定细则标准的前提下,向理学院递交相关评定材料,经东北大学研究生院以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联合评审,最终通过评审,获得了东北大学华为奖学金。该项奖学金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对东北大学在校优秀研究生的科研奖励,今年的评定准则仅面向2015级优秀硕士研究生申报。

卢娜同学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刘超老师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以导师为第一作者,该生为第二作者撰写SCI二区论文1篇,SCI三区论文1篇;以该生为第一作者撰写2016CCDC国际会议EI检索论文1篇。

上一条:【学生获奖】我院2013级朱皓莹同学喜获2016年宝钢优秀学生奖 下一条:我院第三期团校结课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