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1 15:02   浏览:

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长跑20161210日上午十时在西操场顺利举行各院同学都按时抵达西操场进行队列调整。本次启动仪式由我校副校长王雷震以及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斌主持并宣布开幕。我院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也到场为我院学生加油。

首先是各院同学围绕学校一周的长跑,长跑结束后,同学们随即按队形有序地走上看台观看“一二·九”长跑接力比赛。我院参赛选手为第一棒钱思萌、第二棒詹怡斌、第三棒杨楠、第四棒李奕欣、第五棒浦华、第六棒冯振江、第七棒邹佳琴、第八棒方子牛、第九棒徐鑫鑫、第十棒王见广、第十一棒张晗、第十二棒尹佳俊。发令枪令下,比赛开始,每一位运动员都奋力奔向终点,观众席上也是加油声不断,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最终,我院获得“一二·九”长跑接力赛第四名,“一二•九”接力赛圆满落幕。

然而比赛的真正意义不在于名次先后,而是投身参与、锻炼体魄、与集体一起享受比赛中激烈的过程和一起呐喊加油的快乐!本次长跑活动号召全校学生积极参加,形成浓郁的校园体育锻炼氛围和全校师生参与的群众性体育锻炼风气,让健康和运动的思想深入内心,并成为自觉的习惯同时让全校学生能够永远铭记“一二·九”这个神圣而伟大的日子,牢记我们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树立目标,珍惜时光,向目标努力前进!

(信息员:吴诚)

 

上一条:我院第三期团校结课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战胜管理学院赢得晨曦杯篮球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