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战胜管理学院赢得晨曦杯篮球赛季军
发布时间:2016-12-09 15:00   浏览:

 

2016128日晚,我院与管理学院在体育馆进行新生杯篮球赛季军赛的比赛,从赛前的准备、热身,到赛场上全体队员稳定的发挥,协调的配合,无一不体现了我院篮球力量的不断壮大。

比赛中亮点不断,精彩纷呈。选手们抢断助攻,二加一等的出色发挥,让场下观众欢呼不断,几个精彩的三分球也是让众人叫好不已。随着最终哨声的响起,我院以3123战胜管理学院,获得“晨曦杯”篮球赛的季军。

此次比赛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两院的队员们也充分展现了大一新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新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富有激情活力的精神面貌,也增进了我院篮球队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我们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能够创造更好的成绩,让我院篮球队走上新的辉煌。

(信息员:李玫璇)

 

 

上一条: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启动仪式暨“一二·九”接力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尉迟坚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