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五届“数采杯”朗诵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05 15:22   浏览:

 

一首诗,传承千年文化,一篇文,照亮成长之路。2016123日晚7点,我院在经管楼3210举行第五届“数采杯”朗诵比赛决赛,旨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副院长连海燕老师,辅导员赵津苹老师,学生会副主席万巧,第四届“数采杯”朗诵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李林青,二等奖获得者杨楠、张慧君。

比赛中,选手们伴随着自己选定的配乐,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对作品进行了充分的展现,赢得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本次比赛给参赛选手们提供了展现朗诵魅力的舞台,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爱国热情,感受到了诗歌带给自己的不一样体验。

经过自由朗诵和即兴朗诵两轮角逐,来自1604班的1号选手郑佳琦获得一等奖,2号选手周雨庄、5号选手袁子文获得二等奖,3号选手陈然、4号选手柳岳霖和6号选手刘宇涵同获三等奖,7号选手王飞和8号选手王艺璇得到优秀奖。

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尹佳俊)

  291.jpg

 

上一条:尉迟坚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院在“晨曦杯”篮球赛中惜败控制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