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在“晨曦杯”篮球赛中惜败控制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05 09:19   浏览:

 

123日下午,我院与控制工程学院进行“晨曦杯”新生篮球比赛。

在比赛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十分默契,与控制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一起,为场下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精彩盛宴,引起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叫好。参加此次比赛的同学有杨舒放、方子牛、张皓程等同学,他们在场上挥洒着汗水,让大家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如火的青春热情,感受到了竞技体育的无限魅力。

虽然我院并没有取得此次比赛的胜利,但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从这次篮球比赛中,我们看到了2016级新生们积极向上、斗志昂扬的精神,以及他们对体育和对篮球的热爱。我们相信,他们可以做得更好,把篮球精神延续下去,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院增光添彩。

(信息员:李玫璇)

晨曦杯篮球赛 (1).jpg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数采杯”朗诵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模拟课堂大赛决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