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第四届模拟课堂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05 09:15   浏览:

 

我院于123日上午九点在南校区科技楼5054举行第四届模拟课堂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到的嘉宾及评委分别是我院姜玉山老师、赵铁宇老师,我院学生会主席郑文娇、副主席万巧。本场比赛的规则为选手们在十分钟的授课内须注重课堂效果、教学技能的展示以及教学过程气氛的掌控,以此评分。

一号选手温飞飞为大家讲解了一道浙江高考数学数列压轴题;随后二号选手程榆晴为大家介绍了英特网的组成,为大家科普了专业课之外的知识;接着三号选手尹佳俊向大家讲解了数学中奇妙的“幻方”法,即对三行三列的空格按照步骤严格地进行填数,学生们大开眼界,课程十分精彩;四号选手路鑫则向大家介绍构造同一定义域的新思路以讲解一道导数题,方法新颖;五号选手裴倚若进行了发音标准的英语授课,课题关于家乡美食,引得学生们活跃讨论,气氛欢快;六号选手唐瑾娴给大家上了一堂人际交往课,以PAC理论为大家罗列:学会倾听、宽容、真诚原则以及平等尊重这四种正确与人相处之法;七号选手徐大树仍是为大家讲解了一道证明题,言辞激烈而思路清晰,让大家赞叹不已。

最后,由姜玉山老师进行点评,老师就选手们的台风、仪表以及对活动组织提出建议。温飞飞、裴倚若、唐瑾娴、徐大树获得三等奖,尹佳俊、路鑫获得二等奖,程榆晴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舞台,锻炼自己表达等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体会到当老师的不易。至此,我院第四届模拟课堂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信息员:吴诚)

 

上一条:我院在“晨曦杯”篮球赛中惜败控制工程学院 下一条:我院雏鹰计划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