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阳光体育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一二·九”接力赛训练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6-11-28 09:09   浏览:



 

 

20161114日至2016126日,我院在除星期日外的每天中午1215准时在东操场训练。

训练过程中,尽管会有不如意的天气、会有运动员本身的伤痛,但同学们还是一直在坚持,认真完成每次指定的训练内容,并定期展开测试。

同学们在互相竞争的同时,也知道体育的真正意义本就不是争个胜负。相聚于赛场,酣畅淋漓便是最快乐的事。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此次训练,同学们在进行体育锻炼的同时忆起80年前东大学子为抗战奔走疾呼的历史。无论前辈、后辈,无论过去、现在、未来,东北大学的学生都会怀揣对祖国的一腔热情奋力奔跑!

                                                 (信息员:尹佳俊)

129长跑训练 (2).jpg

 

上一条:我院雏鹰计划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师生乒乓球大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