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校阳光体育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一二•九”接力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15 09:17   浏览:

 

12月6日上午,我校于西体育场顺利开展阳光体育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一二•九”接力赛。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斌、副校长王雷震到场观看。同时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森老师也到现场为我院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赛前,我校党委副书记王斌进行发言。他说,我们开展这个活动的目的有几个,第一是希望大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第二是希望大家强健体魄、激扬青春。发言结束后,火炬点燃,我校阳光体育暨冬季长跑启动仪式“一二•九”接力赛正式开始。

首先是由我校各院的学生代表们绕学校一周进行长跑,同学们列队、扛旗、迎着冬日的风,圆满完成了长跑。长跑运动员们回到体育场后入观众席,参加接力赛的运动员就位,“一二•九”接力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每一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地冲向终点。同时,观众席上的各院同学们也激动不已,为运动员们呐喊助威。最终,控制工程学院以34分49秒的成绩争得第一,经济学院和我院分别以35分05秒和35分34秒的成绩位列第二、第三名,“一二•九”接力赛圆满落幕。

“体育”的真正意义本就不是争个胜负,相聚于赛场,酣畅淋漓便是最快乐的事。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进行体育锻炼的同时忆起80年前东大学子为抗战奔走疾呼的历史。无论前辈、后辈,无论过去、现在、未来,东北大学的学生都会怀揣对祖国的一腔热情奋力奔跑!

上一条:12.4全国法制宣传日 下一条:庞超逸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