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纪念历史上的今天,把历史写在纸上”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3-15 09:15   浏览:

12月9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宣传部承办的“纪念历史上的今天,把历史写在纸上”活动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针对我院大一大二的同学和老师,通过我院的微博、QQ等网络媒体进行宣传。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纪念一二九运动,让同学们缅怀历史,珍惜如今的生活,引导同学们增强新时代中国大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在前一辈人还没有走完的路上继续走下去,继承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

活动方式为由宣传部干事下发A4纸,老师同学们在纸上写下自己对一二九运动的理解以及对未来的希冀。老师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我院连老师激励大家,要不忘历史,肩负使命,砥砺前行。我院王森老师也写到,不忘历史,展望未来。赵津苹老师,史宗平老师也都写下了在一二九运动过去八十年后的今天,我们大学生应该传承一二九精神,牢记历史,展望未来。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我院共收集了八十份作品。至此,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庞超逸教授学术报告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一届时事案例分析大赛复赛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