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牛奶义卖活动获“第五届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品牌”称号
发布时间:2016-03-15 09:13   浏览:

据中共河北省委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2015年12月7日发布的《关于表彰第五届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和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等的决定》,我院牛奶义卖活动获“第五届全省优秀志愿服务品牌”称号。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我省志愿服务事业的健康发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第五届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品牌、优秀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单位、志愿服务先进工作者推荐命名活动。我院因为连续几年举办的规模宏大的牛奶义卖活动而荣登优秀榜单。此活动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外联部主办,活动持续时间长,涉及范围广,参与人员多。我院将此活动的全部收入捐助于希望小学,为贫困儿童送去一份爱心。牛奶义卖活动使全体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的洪流之中,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希望小学的孩子们“筑起”他们的知识大楼,同时在全校掀起了一场“买牛奶献爱心”的热潮,深受学生和老师的好评。

志愿活动不是一阵风,吹过了就消散,我院团委学生会一直定期组织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也定将把牛奶义卖活动继续做大做强。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明德积善,让志愿精神如空气常在、如旭日永存。

上一条:我院第一届时事案例分析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慰问儿童福利院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