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健美操小专题】日常篇——训练初期
发布时间:2016-03-14 13:57   浏览:

 

健美操是一项融体育与艺术、集健身与娱乐于一体的有氧运动。为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校于每年举办健美操大赛。为迎接本次比赛的到来,我院学生投入到紧张而忙碌的准备中。

近日,我院健美操小组经过前期的训练及淘汰最终确定了参赛成员,队员也进入了如火如荼的学习中。健美操小组成员被分为两组进行训练,一组学习规定组动作,一组学习轻器械组动作。虽然正值开学初期,但丝毫没有削减他们努力训练的劲头。纵然流着汗水,辛苦难耐,但他们依然有着昂扬的斗志。队长耐心讲解示范每一个动作,队员也努力学习着,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他们每天晚上训练两个半小时,哪怕时间长、训练累,大家也在认真专注、坚持不懈地做好每一个动作。训练时他们一丝一毫不敢放松,休息时又有说有笑、极尽放松之态。在这样严谨的训练态度、劳逸结合的训练方式下,相信我院会取得不错的成绩。

到目前为止,健美操训练仅仅是一个开始,但相信他们在彼此相互鼓励、支持,用心学习、训练的努力下一定会在青春舞台上舞动出属于自己、属于团队的精彩!

 

上一条:我院慰问儿童福利院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刘超教授学术报告活动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