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数学类1704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7 17:47   浏览:

 

316日下午16时,170428名同学在科技楼5022教室开展“春‘锋’送温暖”主题团日活动。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55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说起雷锋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曾谈到:“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这次“春‘锋’送温暖”团日活动,我们班计划把自己冲泡的热饮送给学校工作人员。我们深刻领会到了友善这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力量,同时也对雷锋精神产生了自己的理解和感悟。

本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我们感悟到找准历史方位、运用时代眼光,充分认清新时代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对推动国家和社会发展有着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信息员:李奕娴

 

上一条:应用统计学1902团支部“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 下一条:数学类1701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