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数学类1701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17:34   浏览:

 

2018317日上午9点在行政楼门口集合。随后全班同学,分成三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将混有普通单车和共享单车进行了分类摆放。这样做既保证了学校的整洁度,更方便了同学们使用共享单车。大约9:30左右,行政楼门口以及工学馆周围所有的共享单车都经过了分类,并整齐的摆放了在一起。

下午2点,数学类1701团支部与工商管理类1705团支部等进行了一次观影的联谊活动,电影名为《厉害了,我的国》。本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发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示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此次联谊观影的目的不言而喻,不但促进了各学院团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而且一同领略了我国未来的发展前景,令人肃然起敬!各班团支书于观影结束后借着电影内容,讲述了雷锋精神的核心精神,为人民服务。建设中国与学习雷锋精神某种程度上是相同的:只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才会有我中华今日之盛况!

 

(信息员:赵子寒)

 

上一条:数学类1704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51632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