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数学类1702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7:37   浏览:

 

310日的下午14:00170230名同学来到管理楼3110一起参与了以“扬雷锋精神建德行校园,践核心价值青年之志”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一个沉重的短视频‘英雄不朽,雷锋归来’被搬上屏幕,其中向我们展示的内容引人深思。短短几分钟,雷锋精神已经深深刻在众人的心目中,大家怀抱着一种‘如果中国只有一个雷锋那一定就是我’信念开始了之后对雷锋精神的了解和学习。我们了解到雷锋并不仅仅指这一个具有优良品格的人,更是一个时代的内涵,在实践中不断发展着的、为人们所敬仰和追求的精神文化。时时处处都以党、人民和祖国的利益为重,把帮助别人看作是最大的幸福和快乐,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这就是我们的楷模雷锋的人生核心。雷锋在生活上“向上”,发扬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拥有一种“向善”的价值追求。他正确地解决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问题。他把“生为人民生,死为人民死”作为自己的信条,时刻准备着为党和阶级的最高利益,牺牲个人的一切,甚至生命。

通过这次团日,我们学习了什么是雷锋精神,帮助他人,无私奉献,作为新时代下茁壮成长的一代,我们在好好学习的同时,也要丰富我们的精神,成为符合党领导标准的优秀大学生。1702团支部愿雷锋精神不灭,英雄不朽,同时希望做好为同学服务的工作。从此刻开始,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活雷锋。

(信息员:吴昀)

 

上一条:51641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51631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