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51631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11:48   浏览:

 

1216日下午2点,51631团支部在工学馆707教室开展了“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的发表了自己对于新时代、新思想的看法和理解,然后根据同学们发表的看法加以总结,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新时代、新思想的含义,让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想法鲜明活力,班级气氛活跃,活动得以圆满完成,学生们的思想也得到了升华。之后同学们在科技楼的教室里进行了小游戏活跃同学们的气氛,并提高班级同学的团结合作能力。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要遵循十九大的引领,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国家对青年一代的期望。在新的历史征程上,我们必须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面思想旗帜,全面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

(信息员:金权辉

 

上一条:数学类1702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51641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