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51641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17:30   浏览: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24字为核心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寄托了一代中国人对当代新中国所有美好的期望。因此,我们年轻人作为祖国最具活力的一代,也应该了解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社会奉献社会,通过实际行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午四点三十分,我团支部20余名同学在我校沉思广场前集合与统计1602团支部同学一起,两两一组沿泰山路北行,通过将路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摆放在正规停车处、劝阻将私家车停放在盲道上的车主将汽车重新停放、随手捡拾纸屑及被遗弃的矿泉水瓶等行动,以举手之劳共同维护城市的卫生及人文环境。同学们在活动结束返程途中,纷纷表示“以前虽然知道垃圾不能随手丢弃,也总是主动扔进垃圾箱中,但从没有意识到走在路上的时候也可以通过捡拾垃圾这样的举手之劳维护城市的干净整洁”“共享单车人人都用,都是怎么方便怎么停”。通过今天的团日活动才明白自己有时无心的行为会给别人带来多大的麻烦……正如同学们所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非单单是高大上的名词更是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则,是督促自己成才为社会做出贡献的标杆,身体力行的行动才能更好的践行、体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这次团日,我们在为改善学校周边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奇特魅力,在为社会服务的同时,更好的端正自己的人生态度与行为方式,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信息员:李周正)

上一条:51642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类1702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