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51632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17:27   浏览:

 

2018317日星期日,信息与计算科学51632团支部在校外举行了团日活动,我们的主题是“扬雷锋精神建德行校园,践核心价值明青年之志”。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我部团支书讲述了雷锋的一个小故事,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雷锋同志虽然离我们而去,但他的精神一直流传了下来,他是我们日常生活的楷模。

有一位同学起来发表一下自己的感受,他说:“雷锋精神是人类应该有的,应把雷锋精神弘扬到全世界。要学习雷锋对待事业的态度,学习雷锋刻苦学习的钉子精神,学习雷锋关心人、爱护人、支持人、理解人的品质。”这话让人赞同不已,也让大家想到西方人给予雷锋最高的表彰“雷锋精神与上帝共存”。

团日结束后,团支书总结了发言学习雷锋好榜样,这不只是说说,需要我们大家好好学习,争做现世雷锋。这是一个有意义的团日活动。

 

(信息员:赵卫东)

 

上一条:数学类1701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51631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