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51642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17:32   浏览:

 

313日下午4点,5164228名同学在大东门集合开展了以“扬雷锋精神建德行校园,践核心价值明青年之志”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当代雷锋”活动开始,按照我的安排,将班里同学分成了三组,第一组负责擦洗站牌工作;第二组负责捡拾校外垃圾;第三组负责去红绿灯路口指挥交通,并帮助老人过马路。东西准备就绪,大家兵分三路,满面笑容的去感受雷锋精神。可以看到擦站牌的同学认真的擦了好几遍,捡拾垃圾的同学很仔细地寻找着垃圾,指挥交通的同学们耐心的站着指挥不让大家破坏交通规则;他们的脸上展现出的是骄傲、快乐,弘扬雷锋精神的骄傲,为社会做贡献帮助他人的快乐。

时间不知不觉得过去了,大家集合将垃圾都倒入了垃圾箱中。两个小时我们收获了助人的快乐,最重要的是收获了我们心中的雷锋精神,尽我们所能带给了社会一份爱。

 

(信息员:李甜甜)

 

上一条:数学类1703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51641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