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数学类1703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17:45   浏览:

 

一个新时代的到来,总是以新思想、新方略为标志;一个新时代的前行,必须有新思想、新方略的指引。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帮助广大青年在思想上认知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自觉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当代大学生的崇高追求数学与统计学院1703团支部于2018312日举办了三月份主题为“扬雷锋精神建德行校园,践核心价值明青年之志”的团日活动,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宣传雷锋精神,增进本团支部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识和理解。

当日下午16:301703团支部全体成员准时到办公楼前集合准备团日活动,并由班长和团支书进行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介绍以及目的明确。

之后团支书组织本团支部同学们到校外预定的场地进一步对雷锋精神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宣传和介绍,团支书就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向同学们提出若干议题,同学们认真学习并积极交流讨论,并进行了一系列与本次团日活动主题相关的游戏,旨在深入贯彻本次活动主题。

最后,下午18:301703团支部全体成员在校外一起享用了一顿丰盛的晚餐,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员:陈子悦)

 

上一条:数学类1705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51642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