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51631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3 17:24   浏览:

 

317日下午4317日下午4317日下午4

317日下午4点,51631团支部于在小汤河开展了“扬雷锋精神建德行校园,践核心价值明青年之志”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团支书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地发表了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看法和理解,然后根据同学们发表的看法加以总结,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了在新时代里怎样弘扬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继续延续下去,成为具有文化修养的有为青年。之后我们便用借过来的扫帚一起扫马路,捡垃圾等,此次活动圆满完成,同学们的思想也得到了升华。

雷锋精神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精神,是以雷锋的精神为基本内涵,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着的革命精神。今后,51631团支部将好好培养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青年和时代先锋。

(信息员:金权辉)

 

 

上一条:51632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51621团支部3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