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51641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 15:10   浏览:

 

    20171215日下午4点,数学与统计学院51641班在鹏远食堂举办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上个月的团日活动中,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更好的体会十九大思想。而在这个月的团日活动中团支部希望能够通过集体包饺子的形式加强同学们的协作能力,团结能力,更好的建设团组织,同时在寒冷的冬日为班级带去一份温暖,去旧迎新。

    下午四点十五,同学们准时在鹏远食堂集合,为了加快效率分成几个小组,从切箕子擀面皮再到包饺子,每一个步骤都需要同学们协作、分工共同完成。在笑语盈盈间,一盘盘饺子被整整齐齐的排列起来,一桌女生包出了花样饺子,或小巧精致或皮薄馅大,从饺子的形状甚至能分辨出它的作者是谁,一个个小小的面团在同学们的手掌间传递并被心意塑造成一个个杰出的作品。完成了本组工作量的同学还自告奋勇去别的组帮忙,一个个脸庞被涂成雪白,在欢声笑语中香喷喷的饺子出锅了。

    在本次团日中,51641团支部通过团日建设,更好的增强了支部集体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意识,并且塑造了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在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庆氛围中,我们又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抹亮色,同时团支部成员坚信,通过一次次的团日活动能更好的提升个人素养,在一次次活动中增长见闻强化素质,为更好的建设社会主义新时代而奋斗不止!

 

(信息员:李周正)

上一条:51631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51632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