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51632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2 12:10   浏览:

 

20171216日,周日,信息与计算科学1602班在校内操场上举行了12月团日活动,主题是“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

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班级团支书和同学分享了改革开放的故事,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对故事感悟颇深。班长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信息与计算科学1602班在团支书带领下以小组的形式讨论新时代的发展,阐述了自己对未来的期待。各小组成员积极参与,让班级团日活动更加充满生机。虽然天气寒冷,但仍挡不住同学们高涨热情。

团日活动后,同学们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分享学到了许多,望所有同学们都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信息员:赵卫东

 

上一条:51641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类1704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