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数学类1704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1 16:34   浏览:

 

1214日上午10时,170428名同学在鹏远食堂开展了主题为“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践行新思想重在践行,而践行又意在动手。在干枯又圆润、寒冷又充满阳光的十二月,1704班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劳动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的动手能力。从和面、擀皮到放陷打包凹造型,看似容易上手却难,可在小组成员的通力合作中,一个个造型独特而美观的饺子让我们自己都折服不已,也赢得了食堂阿姨的赞美。

本次团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我们感悟到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也正是我们在这个新时代要一直牢记的新思想。我们会一直记着这与众不同的体验,在新思想的指导下,拥抱着这个温暖而光明的新时代,做自己生活学习和未来的掌舵人。

(信息员:王媛

上一条:51632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类1701团支部12月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