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51521团支部6月团日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6-07-12 10:33   浏览:

六月,骄阳似火,暑气留恋,但是这炎热的天气却不能阻止东秦校园内的志愿热情。而六月作为校志愿月,更是为校园增添了一份火热的气息。我团支部为响应校志愿者协会“博爱燕赵,火热青春”的主题号召,于6月25日下午4点在东操场举办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以“传递青春正能量”为主题,充分展示我校青年学生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共创和谐社会的良好风貌,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递青年志愿者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环节,由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进入了本次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分享青春。组委仲珊珊和其他九个同学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舞蹈《青春修炼手册》,充满激情的舞蹈赢得大家一片掌声。接下来班里四个同学演唱了《最初的梦想》以及《我的未来不是梦》,令大家回想起自己最初的梦想,或为之扼腕唏嘘,或为自己的青春梦和梦想的实心充满了激昂的斗志。

传递青春还得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于是我们开始了此次活动的第二个环节,团支书组织大家开展我们的义务劳动——摆放自行车。该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团队合作,互相配合的能力,更为我们传递青春的主题做出了第一步,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劳动者内心深处最平凡而又殊于一般的感受,同时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大家奉献自己微薄力量的自豪。

最后团支书又为大家准备了一个轻松的游戏——撕名牌,该游戏充分调动思维,大大加强了班级同学凝聚力及班内同学的交流。至此,本次团日活动接近了尾声。

这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大家在歌舞表演中体味青春、感悟青春,让大家从身边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传递青春的正能量,而且达到了人人参与,寓教于乐的目的。

(信息员:顾雪加)

上一条:51531团支部6月团日活动--书楚辞,粽飘香 下一条:51542班2016年5月团日活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