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 正文
51542班2016年5月团日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6-06-15 08:27   浏览:

薪火相传话五四,奋勇当先创青春

 

5月13日,51542团支部于海边别墅开展了一月一次的团日活动,次团日的主题是“薪火相传话五四,奋勇当先创青春”。班里的同学在团日的大背景下不仅宣扬了五四的精神,也玩的十分开心。

首先,同学们先在海边别墅通过电视一同了一段关于五四青年学生运动的视频,十分精彩,大家看的热情激昂。接着,大家自由发言,谈了自己对于青春和五四运动的观点,传扬进步民主科学的理念,以及青春到底是什么,是一种感觉,还是一种记忆,大家各持所见结合自己的亲身体验相互交流想法

晚饭的时候,同学们也都相互协助,会做饭的同学负责做自己的拿手好菜不会的同学布置餐厅,帮忙洗菜择菜,来自全国各地的我们,出来的每一道菜都有着独特的口味。吃完了第一轮特色菜后,所有人又围在一起开始了集体涮火锅,争相吃着有同进步,共青春意义的火锅最后作为加餐还进行了烧烤,每个同学都尝试了一下自己动手的感觉。

五四,是青年节,是那为了铭记的青春。而青春,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有些自己的定义,这次团日,于我们而言,在回忆中也是一种青春。

 

上一条:51521团支部6月团日活动--传递青春正能量 下一条:51541班2016年5月团日活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