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孙华飞教授报告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9-26 08:38   浏览:

 

2016923日, 孙华飞教授在工学馆119开展了以“魅力数学”为主题的学术报告会,吸引了我院众多师生积极参与,与孙教授一起感受数学的魅力。

孙教授在报告会上提到了许多著名的数学家如陈省身、华罗庚、爱因斯坦,孙教授以幽默风趣的话语讲述他们的故事,让师生们切身感受到数学的乐趣与魅力。同时,孙教授也介绍了一些与与数学有关的交叉学科,比如控制方面的问题,也说明了我国与国外的一些差距。最后,孙教授给同学们留出提问题的时间,同学们积极发言,向孙教授提出自己的疑问,孙教授也给予了细心的解答。

孙华飞教授是北京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相信通过他的报告会,很多同学会受益匪浅,产生对数学的兴趣,爱上数学这门学科。

 

(信息员:贾潇潇)

上一条:叶永南研究员讲座顺利开展 下一条:傅承德教授学术报告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