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傅承德教授学术报告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09-09 16:50   浏览:

 

98日下午,在科技楼5056室傅承德教授开展了以“浅谈金融数学与统计学中的几个问题”为主题的学术报告。我院及众多经济学院师生们对此次报告颇有兴趣,报告现场座无虚席。

据悉,傅承德教授1980年毕业于台湾国立中央大学数学系,1989年获爱荷华州立大学统计数学博士。傅承德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话语、形象生动的例子讲述了四个方面的内容。第一,统计学专业的学生在美国与台湾的就业情况概况;第二,金融数学与统计学发展概况;第三,关于金融数学与统计学的学习,本科生与研究生应该注意的基本知识和工具;第四,依据教授研究的情况,讲述几个基本的研究问题。报告结束后,在场的几位老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傅承德教授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报告不仅拓展了在场所有人在学术上的视野,更为金融和统计专业的同学点亮了未来的求学之路。

(信息员:贾潇潇)

 

上一条:孙华飞教授报告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2015年学术交流活动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