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 学术交流 >> 正文
英国邓迪大学数学系Trucu博士来我院进行国际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3-30 10:19   浏览:

 

2017329日,英国邓迪大学数学系Trucu博士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结合近年来自己的研究工作,面向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专任教师做了题为“New horizons in multiscale analysis and computational modelling approaches for cancer invasion: the novel concept of three scale convergence”的学术报告。介绍了针对描述肿瘤生长过程数学建模的多尺度收敛概念,其目的是构建一个拓扑结构,其中评估复杂的过程发生在三个不同的尺度或水平在非均匀介质,用于获得一个平均的渐近值(同质化)在两个不同的空间尺度上存在的过程。这一新概念的适定性是合理的,通过一个紧凑的定理,确保所有有界序列的平方积函数在有界域是相对紧凑的三尺度收敛。

Trucu博士现任职于英国邓迪大学数学系,负责该系的硕士研究生国际合作项目,近期研究工作涉及到生态动力学,传染病动态建模与分析等研究方向。

(信息员 刘超)

上一条:美国明尼苏达州立大学数学与统计系终身教授尹红霞来数学与统计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叶永南研究员讲座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