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各学生党支部携手志愿者部共同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6-03-14 14:45   浏览:

2014年 11月 28日,我院各党支部与志愿者部的同学们来到美岭小区的老干部活动中心,对那里的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

活动伊始,同学和老干部们齐声唱响了《我的中国梦》,高亢嘹亮的歌声传达着退休老干部对国家的无比热爱,同时也表达着大学生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之后,同学们逐一上台进行朗诵表演。一篇篇慷慨激昂的爱国诗篇,一段段发自肺腑的吟诵,获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同学们认真的态度更是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退休老干部。朗诵表演结束后,活动中心的领导为本次朗诵做了精彩点评,并亲自为同学们示范朗诵技巧。

活动结束后,两部门表示以后将继续组织此类活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生活和拓宽视野的同时,让退休老干部不再孤单。

 

 

上一条:教工支部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校及各支部开展“美丽人生”主题征文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