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党支部2015年立项活动中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6-03-14 14:42   浏览:

2015年07月01日,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党支部2015年立项活动中期总结大会在经管楼3306顺利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赵悦,组织委员张晴,宣传委员严建亮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赵悦回顾了本学期的立项活动内容,表达了对活动参与者的感谢,并指出立项活动的意义和价值所在,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加。随后,组织委员张晴和学生党员代表孟楠依次发言。组织委员张晴分享了自己组织立项活动的经验,学生党员孟楠总结了自己在本学期立项活动中的收获。紧接着,与会的积极分子们分享了自己的活动体会和成长经历。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至此,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党支部立项活动中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党校结业典礼暨“美丽人生”主题朗诵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爱国悠悠情,我党在我心”主题知识竞答活动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