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活动 >> 正文
“爱国悠悠情,我党在我心”主题知识竞答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3-14 14:38   浏览:

    2015年10月30日,我院党校及学生支部于地质楼104成功举办以“爱国悠悠情,我党在我心”为主题的知识竞答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晴,应用数学和统计学专业组织委员苏爽以及我院党校校长梁晨旭和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旨在以知识竞答的形式考察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史及相关党的时事的了解。竞答的过程中,各组成员热情参与,高度投入。最终经过激烈的竞争角逐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后由苏爽,张晴为获奖人员颁奖,同时由梁晨旭总结此次党史及党的理论知识竞答活动。至此,本次党史及党的理论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党支部2015年立项活动中期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各支部转正暨纳新大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