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22东北大学与奥克兰大学数学国际学术研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0 19:13   浏览:



为了促进东北大学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国际合作办学项目的顺利开展以及双方高校专任教师的学术交流,推动东北大学和奥克兰大学在数学学科及相关研究方向合作。东北大学理学院数学系、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数学与统计学院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于2022914日至916日联合举办了数学国际学术研讨会(2022 Northeastern University & University of Auckland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Mathematics)。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采用ZOOM线上会议形式,有来自双方高校的30余位专家学者、100余位研究生线上参加此次会议,其中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7位专任教师安爽、胡海娟、姜玉山、柳陶、刘超、马世美、宋长振做了关于代数与群论、图像处理、大数据分析、微分动力系统等多个主题学术报告。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对促进东北大学与奥克兰大学数学的深度交流融合,对双方未来在数学研究领域开展国际合作研究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会议的最后,我院院长刘超教授致闭幕辞总结了三天会议的成果,双方认为未来将进一步致力于通过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平稳有序进行,促进高质量的国际交流合作研究。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回望青春·展望未来」校友讲座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