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新时代人才成长目标及其实现条件”主题团课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06-08 17:35   浏览:

66日下午两点,在工学馆111教室,校关工委张宗祥老先生为团校同学们讲授了以“新时代人才成长目标及其实现条件”为主题的团课。

首先,老师以目标为重点展开讲述,提到同学们在完成学业的过程中,要将个人成长与社会利益融为一体,个人成长目标与国家发展联系在一起。其次,他讲述了实现条件,同学们应确立合理的目标,并规范自身行为,充分利用资源,丰富自己、完善自己,并且要有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意志,无论是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都要及时自省,超越自我。最后他建议同学们要厚积薄发,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团课期间,同学们认真听课,积极思考,对自己的成长目标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相信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收获良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无论是面对学习还是面对生活,同学们都要以自强不息的精神去勇敢面对,要确立正确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以顽强的毅力去取得胜利。

(信息员:廖倩)


上一条:我院2021届“六月未央,青春启航”毕业晚会顺利结束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