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顺利举办“读‘史’明‘理’,声动校园”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21-05-24 14:52   浏览:

   2021年5月22日,我院于科技楼5056举行“读‘史’明‘理’,声动校园”主持人大赛,届时大赛将晋级四名选手参加学校第五届东采杯“魅力之声”主持人大赛。本次担任评委的有文艺部部长高嘉蔓,文艺部副部长刘奥,孙彬弘。

   本次比赛的第一环节为明理筑梦,各位选手为大家展示准备好的2-3分钟的创意主持,他们语言流畅,姿态端正,自信大方,表现都很优秀。紧接着进行诵读历史环节,每位选手现场抽取稿件,稿件内容是“四史”学习,准备时间为1分钟,1分钟后,同学们现场阅读,考察同学们迅速熟悉稿件的能力。本环节中每一位选手都凭借自身知识储备和临场发挥能力,快速准确地将稿件内容表述出来,言简意赅。最后的环节为话题点评,选手需组织语言对现场所给视频进行点评视频多是当下热议话题,在两分钟的准备时间后,选手们都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观点,点评扣题,深入人心。

   比赛结束,贾琪智,张馨悦,李天祚,何知航四位选手凭借优秀的表现成功晋级,期待他们在东采杯中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上一条:我院第十八期党校第三次授课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第六期学习加油站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