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并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9 10:48   浏览:

3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在科技楼5056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传达校党委通知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同时开展专题党课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敏主持。

首先,王晓敏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新学期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对当前阶段学院分党委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细致安排。要求全体教工党员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积极配合党组织做好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即将到来的各项工作任务。

同时,数统学院分党委以本次党员大会为契机,开展专题党课,由王晓敏书记带领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要更好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必须从历史中获得启迪。本次党课内容紧跟时事脉搏,与会党员学习积极、氛围浓厚。

学院党委要求全体教工党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同时结合本职工作面向学生做好党史宣传教育工作。全体党员要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嘱托,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研”途相伴——我院学习加油站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数统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 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