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快讯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1-06 15:35   浏览:

2020115日上午十点半,我院于科技楼5054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主讲人是我院副院长连海燕老师。本次会议旨在增进学生干部之间的了解和认识,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合作,提高创新意识,使团委学生会工作开展得更加顺利。 

培训会开始,连老师通过一个小游戏将大家分组,要求大家进行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需要每个人在小组内重复其余小组成员的内容。同学们积极交流,对组内的成员的介绍进行记忆,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然后进行合并小组,再在新的分组中介绍自己。随着组内人员的增多,增加了同学们彼此认识了解的机会,本次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接着连老师对各部门提出要求,各位干部需要明确自己部门的职能以及工作的注意事项。除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外,还要发挥部门全体成员的智慧,有所创新地开展活动。特别是在当下存在疫情的情况下,如何安全地组织开展活动,如何创新地转变传统的活动形式,是值得每位干部思考的问题。老师还举出上学期举办“模拟课堂”的例子,并建议各部门多多开展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的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最后,连老师希望各位干部能够不断学习,挑战自我,掌握更多的知识技能,做好表率,并认真阅读学习我校学生手册。

至此,本次团委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圆满结束。

(信息员:崔梓悦)


上一条:我院第十期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授课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第四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